挖坑战士
杂食,拉郎爱好者
月Pro,月歌,全职,dtw,食物语
日常长弧

 

【瑜乔】庄周:把我的鲲放下!!!!

#王者荣耀##周瑜x小乔#
我发现我还是吃瑜乔,于是有了这篇。
讨厌娇羞的小乔,讨厌霸道总裁的周瑜,于是有了这篇。
想写一下像我一样的小乔,于是有了这篇。
想欺负一下庄周,于是有了这篇。
简单来说,就是娱乐。
跟原版英雄故事的发展不太一样…但是借鉴了一点设定。
不是很会写战斗,没用过也没打过周瑜,所以bug肯定很多,你们凑合着看。
努力不虐,嗯。毕竟小乔是我心头肉。





1.
“周瑜大人。”
正在烤刘备的小鸟的周瑜愣了下,转过身。
“嗯,啥事?”
身后果然是自己的未婚妻小乔。
说实话,周瑜跟自己的未婚妻不是很熟。毕竟他诞生的时候就被赋予了这个设定,早听说小乔是个周瑜迷妹什么的,但是他一点没感觉出来,仿佛小乔脱离了这个设定一样,对他也只是稍微亲近一点。
重点是,目睹了小乔笑眯眯地送别人上天之后,周瑜就对小乔有了一点心理阴影。
小乔一手抓着自己的扇子,一手拖着鲲,眨巴眨巴眼睛看他。
“周瑜大人,能不能帮我烤一下鱼?”
周瑜看看鲲,再看看不远处虽然被击杀但是眼睛死死盯着这边发出死亡凝视的庄周,稍微怜悯了他一下。
虽然你名字里也有个周,但是我帮不了你,安息吧。
周瑜烤着鲲叹息。
造孽啊。

2.
周瑜曾经看过很多自己和小乔的同人。
来找他帮忙烤鲲的韩信老喜欢给他安利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周瑜对于同人的认识大多来自于韩信带来的乱七八糟的话本,少部分来自于貂蝉王昭君妲己安琪拉她们。
说实话,他对那些话本嗤之以鼻。
尤其是瑜乔的。
搞笑,小乔娇羞地靠在他怀里喊周瑜大人?他一脸霸道总裁地把小乔挡在身后护着她?
周瑜看着小乔一扇子击杀了庄周,麻利地把他的鲲拖过来的样子,不知道第多少次发出沉重的叹息。
现在的年轻人,还是没有看清现实。
什么娇羞,胡扯。

3.
“刚才你打我?哎,别跑呀,让你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爽不爽,啊?”
周瑜看着才到自己胸口这么高的小乔二话不说又一套连击肛死了对面的谁谁,后背一阵凉。
不对吧,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怎么这么暴力。
小乔一回头看到周瑜在瞅她,难得有些尴尬,半晌笑了笑。
“啊,被周瑜大人看到了…。”
“没事,没事,我假装没看见,你继续。”
周瑜撩了撩头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那边也没了声音,一时间气氛有些奇怪。
半晌小乔发话了。
“小乔,一直都这样,一激动就控制不住自己啦。”
“不过小乔不打算改。”
“周瑜大人可不要嫌弃我呀。”
他再看过去的时候,穿的一身粉嫩的小姑娘又抓着扇子一蹦一跳地跑走了。
远处传来少女元气满满的声音。
“恋爱和战斗,都要勇往直前!”
好像不讨厌。
周瑜这么想着。

4.
“不要爱上妾身哟。”
看着对面丢着小碎花跑过来的貂蝉,周瑜感叹了一下。
是嘛,女孩子就该是这个样子嘛,温婉可人的多好。
然后刷地一下轰了对面的貂蝉。
不过还是小乔比较可爱。
貂蝉:??????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5.
团战出了一点问题。
两位队友挂机,实在是不容乐观的局面。
周瑜赶到的时候,独守上路的小乔已经残血了。
“周瑜大人,帮我一下。”
不再是平时那种带着笑意的声音,冷静得令人惊讶。
小乔脸上全是肃杀之色,粉色的衣裙沾了血污显得有些骇人,身上交错着大大小小的伤痕,几乎站不稳却还是执着地挥舞着扇子攻击。
周瑜第一个动作便是把小乔护在身后。
哎哟,好像我以前看的同人哦。周瑜这么想着。
“你快回城。”
“不用管我。”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谁也没听谁。
小乔退了几步靠边回了血,便又冲了上来。
两人难得一起战斗,但却意外的默契,从未体验过的酣畅淋漓之感伴随着战力的大幅提升。
但二对四,终究不是配合得好就能弥补的差距,两人的血量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
周瑜逮着空把小乔往旁边一推,自己硬扛了一波伤害。
“快回城!”
回城的光柱没有出现,粉色的身影从周瑜身边掠过。
“周瑜大人,”小乔的发带断了,粉白的长发散乱地披在身后,她甚至还有余裕回头冲周瑜灿烂一笑,“希望和奇迹是存在的。”
仿佛每一个动作都被放慢了似的,气流吹起她的头发,让声音都变的不真实起来。
“流星,回应少女的祈愿吧。”
星辰耀眼的光芒如约而至。
少女的背影撼人至极。

6.
“今天,也要打起精神来!”
“小乔,要努力变强!”
啊,真的好可爱。
周瑜看着像天空碰拳的少女,忍不住还是感叹了一句。
王者荣耀第一小乔迷弟周瑜,横空出世。
“身为男人,无法让步的有两件事:胜利和小乔!”

7.
“周瑜大人,我想给你扎头发。”
小乔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扯着周瑜的袖子晃晃。
周瑜能拒绝吗?
当然不能。
于是当天下午,铁血都督周瑜顶着双马尾出门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大陆。

8.
情人节限定皮肤是什么东西。
周瑜看着自己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有些嫌弃。
这怎么打架。
然后一身纯白短婚纱的小乔拉开了门。
“欢迎回家,周瑜大人。”
“非法同居不太好,不如我们结个婚吧。”
周瑜捂着鼻子,感觉自己快要上天。
这辈子值了。

9.
众人纷纷表示你们太闪了,求别出来祸害我们的眼睛。
大都督一脸耿直地烤着鲲表示我们才没有。
小乔用扇子抽飞企图抢回自己鲲的庄周,兴致满满地自言自语。
“赶快胜利,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的时间喽。”

10.
嗯,我老婆就是可爱。
周瑜撑着头看着熟睡的小乔。
虽然暴力了点,但是还是可爱。
姜子牙的话又从脑海深处冒了出来。
魔种血统?我不在乎。
为她,数十万人命算什么。
既已决定要相随,便护她一生一世。

11.
赤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周瑜大人,真当小乔什么都不知道吗。
——“风,听从我的呼唤。”








好了,以上都是我胡扯的。
你们看得开心,我继续沉迷小乔去了。

July
08
2016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乙酰胆碱 | Powered by LOFTER